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臍帶沒打結-陳妍希創作個展



展名:我的臍帶沒打結
展期:7/31~8/29(周一~日8:00~21:00)
地點:國立陽明大學藝文中心(本校圖資大樓2樓)
電話:28267000轉2272(教務處 楊先生)

創作簡介:
陳妍希幼兒時期不斷地在重覆做同一個夢,儘管三十個年頭過去,這個夢境全部歷歷在目。

是記憶與影像迴圈嗎?
或是腦內掌管記意的海馬迴作用以事件呈現出畫面來?
這些影像以線索的方式拼湊出一個人的生命歷程,它們又怎麼影響人的生命?
這些都是我在創作時一直不斷出現的問題。
對過去的記憶很深,記憶及影像連結著創作的核心。

我的臍帶沒打結,將記憶與現在相交錯,真誠的創作語言。
陳妍希創作主軸與童年回憶不段地對話,對成長的抗拒與記憶的矛盾,使陳妍希的作品,每一件作品帶有濃厚的故事性。每件作品看似簡單,卻直接的展現陳妍希純真自然的性格,藝術作品往往能看到藝術家最真實的生命,陳妍希創作內容的記憶與展現形式,看到真誠的生命,與充滿童趣的情懷。
今日陽明大學展出「我的臍帶沒打結-陳妍希創作個展」,期許各位生醫領域的陽明人,一銅欣賞趣味橫生、又真誠紀錄生命的藝術創作。

展覽參考網站:<眼球 借過> 
2008
http://www.wingwang.me/eyeball/photo/eyeball_photo4_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