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台北愛樂-弦樂四重奏


台北愛樂-弦樂四重奏
優美抒情的浪漫弦樂
【100/10/4教務處提供】
  本校「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畫」活動,業已舉辦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台北愛樂午間音樂會系列II-弦樂四重奏」10/18(二)12:20~13:20,於本校「異空間」(一教樓前方木造平台)盛大舉辦。展現典雅優美的弦樂曲目,於戶外「異空間」別有特色,在風聲中更顯弦樂的柔美。不少陽明師生全程參與,屏息凝聽,展現楊明師生對表演者的尊重,內容十分豐富精采,展現優美古典的弦樂劇場。

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可說是目前匯集國內最多優秀青年演奏家的樂團,團員皆為各級學校管弦樂團最優秀的演奏精英,在指揮鄭立彬嚴格訓練下,樂團的演奏已初具職業樂團水平,亦兼具青年音樂家的熱情及活力,音樂會皆都能得到各界極大的迴響及讚嘆!

  今日台北愛樂於陽明大學舉辦「台北愛樂五間音樂會系列II-弦樂四重奏」,一開始便演奏經典曲目:卡農。立即贏得全場的掌聲,期間並演奏女人香與小夜曲多首膾炙人口的抒情樂曲,後半段則改宮崎駿電影配樂,展現弦樂的功力,聽來優雅浪漫、彷彿時光不在流走,沉澱於音樂的世界裏。

  此次活動為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檔音樂表演,期使本校學生透過與音樂的接觸,能活絡校園藝術氣息。本校將於10/25舉辦「東方世界音樂聯盟-Aashti汎絲路樂團」將呈現多元豐富的藝文饗宴,期許陽明人的支持,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